下載GOOGLE日歷,安排運動時間,目前GOOGLE已開發完成,將對自己運動和健康狀況分析並提供最好的數據,讓您的運動更加上手。

日曆內整合一部分關於運動的安排。您可以在 Google日曆中右下角有個 ┼ ,按下去後有個目標,可以設定自己的運動目標—我們用跑步來解釋,設定運動時間,及每周跑步幾次,當彙整出來後,就會出現在 Google日曆裡。
下載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calendar&hl=zh_TW
下載打開的google日曆會呈現的模式,暗紅色的〝 ┼ 〞字 開始設定。

設定繼續按目標

選擇運動目標
選擇所要運動的項目,我們先以跑步為開始(當然也可以設定其他的運動喔)
設定我要在一個禮拜內跑步幾次
設定跑步的時間
選擇你運動的時間

再請按上連結
打開體能訓練後繼續
選擇後將會把您設定的作為確認

就會跳到您的日曆表內,Google 會根據你的運動習慣和日程安排自動調整運動時間,如果設定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使用嚕。
如果你這段時間有安排事情,那麼 Google 會自動挑選其它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