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運動,就算是宅男也要動起來,日本為了讓健康生活化,啟動御宅族最愛的女僕,一同與你進行健身運動喔,喜愛運動及女樸的你有福了,但是女僕在旁邊真的會好好做運動嗎?

生活的忙碌一到下班就躺在家裡,假日也只是吃吃喝喝,為了讓健康更好,日本即將開第一間女僕健身房,帶您進入運動世界。專屬的女僕為你加油,主人你又變強壯了,主人你又更帥了,這聽到不繼續運動都難啊。
一般人對於健身房,都會有所恐懼,怕太辛苦,很恐怖,一點都不好玩的負面思考,這次特別用女姓,讓不運動的男生,也一起來運動。讓女生帶給妳溫柔,好玩,讓您恐懼減到最低。
運動需要互補,單一方便的練習也會讓妳覺得估躁乏味,藉由女僕為您服務,也是持續運動的好助力。
在日本MAID GYM的企劃,網頁已經募資一個月的時間,募到的款項已遠遠超過目標,可見企劃有多讚。
當然除了女僕以外,未來也考慮執事,也帶領尚未運動的女性,一同來運動。

要在哪開張呢,預計在秋葉原這個女僕世界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