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表島戶外體驗這次來到面積只有289平方公里的西表島,島上人口約有2300人,卻有非常多的驚艷美景,這些特點卻很少人知道,這次小編帶著大家來看看。
這裡的西表山貓是島上唯一特有動物,為夜行性山貓,已瀕臨絕種,目前估計僅存約一百多隻。前往開車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撞到它們了。
西表島獨特的獨木舟,考驗你獨木舟的操作性。有時進入只有船身寬的水道,能夠體驗緊張刺激感,來到廣闊的水道後,涼風吹來,舒服的讓人想躺在船上好一陣子。
亞熱帶原始叢林中,獨木舟好玩,但也是會花費了不少的體能,聽從教練指示準沒錯。
戶外運動也不能少了野炊,10分鐘不到即可完成美味餐點,補充滿滿的元氣後,好好體驗驚險刺激的溯溪。
一望無際的海域,邊吃中餐品嘗美味咖啡,讓自己動與靜都能體驗。
無限的跳水,刺激萬分。
洞窟的探險,有時會進入鐘乳石洞內,在發光的晶體內遊竄著,在這奇妙的石頭內,有著獨特的光線,只有您來到這才能看到,這特別的景象,
發光的晶體用普通的照明光線是看不到的。

洞窟內,非常的安靜,也有蝙蝠在此滯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