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生活SportsLife與台灣選手挑戰「第七屆Mt.Akagi Hill Climb 赤城山國際登山單車賽」,路線涵蓋了知名漫畫頭文字D,赤城之戰的賽道、赤城山全長約20.8公里,平均坡度6%,爬升約1300公尺,沿路爬升路段。
全程有相當優質的交通管制、熱情的民眾、絕美的風景,很值得推薦參加的一場海外賽事。


影片介紹
赤城山單車賽第七屆 Mt.Akagi Hill Climb 赤城山國際登山單車賽於日本時間09月24日展開,這次多了生面孔就是台灣人也來此參賽了。
赤城山單車賽台灣代表出賽,2017年全員18人,前進赤城山參賽。
赤城山單車賽運動生活SportsLife社長也代表台灣,與開幕儀式給台灣及日本選手們加油打氣。
赤城山單車賽今年約有近四千人參加,每年日本人都會為了準備這場賽事,都會每周固定練習赤城山賽道,少車又能夠有練到體能,是個不錯的賽道,這場的職業車手們,通常能於一小時內完賽,今年最快的業餘車手59分鐘完成挑戰,可以說是沒啥心臟阿。
Mt.Akagi Hill Climb 赤城山國際登山單車賽,紀錄保持人狩野智也(56分23秒),此時深怕台灣選手搶走她的丰采,目前還未有人打破他的紀錄。
赤城山單車賽
赤城山單車賽沿路交管,無任何車輛通行,只聽得到棘輪聲,與呼吸喘息聲。衝過第二補給點後,緊接著連續68個彎曲路段便開始啦。坡度9.4%的最大坡度就在此路段等著您。
赤城山單車賽
赤城山單車賽沿路只有上坡的賽事,你毫無不能停下來,只能持續的一直踩著你的單車。
赤城山單車賽路線參考。
赤城山單車賽抵達山頂只需確認您的號碼牌即可拿取下山所需的保暖衣物。
赤城山單車賽
赤城山單車賽大會紀念車衣,分顏色,一小時內 一小時15分內,一小時30分以內都可以有衣服可以挑選,並可以把時間繡上,超過時間的只有黑色的能選,無法把您的選手時間繡上。
赤城山單車賽代表台灣每個人都完成賽事,大會非常感謝台灣人前來比賽。

想挑戰日本單車嗎?http://www.sports-life.com.tw/index.php/bicycle-japan-taiw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