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租車不擔心,如遇到狀況,你只要冷靜處理即可,雖然來來回回很花時間,但不失您的荷包,安全又有保障。

在日本租車不要省保險費,但也有很多家公司所保險的部分不同,在租車前問清楚是最好的。包含的部分,及賠償的部分。

以下情況是在保單中,有列明不受保的情況,例如:發生交通意外後沒有報警、無牌駕駛、酒後駕駛、吃藥後駕駛、魯莽駕駛、肇事司機並非出租時註明的駕駛人等等。
還有如果車輛沒有上鎖、在禁止停車的地方泊車等,駕駛人的疏忽而造成的車輛被盜亦不會獲得保險賠償;而車輛內部、車輛裝飾、車胎等的損毀也是不受保範圍。

日本法例,在道路上行駛的車輛都需要購買強制保險(這個是在你租車時就強制要加保)。
當發生交通意外時,保險公司會根據保單條款,對在意外中的受害人進行賠償。
包括:(1)受害人的傷亡、(2)乘客的傷亡、(3)第三者的財物損失,以及(4)出租車輛的損毀損失等四方面的賠償。
但這些完全不夠,所以還是需要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