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騎單車,只有一個字〝爽〞,慢慢騎乘,享受獨特的海景風光,陽光打下來,讓海繽紛色彩,變得非常漂亮,這景色只有騎乘單車才有辦法親眼目睹,車子無法駛入的迷人小路,還可以使用租車或是自己帶單車前來沖繩,慢慢騎乘把美景帶回。
除了北部以外,沿途的海景風光,南部地區也有喔,但是無法開車進來,只能靠走路及騎單車,如果平常就有在運動的人,從那霸市來回只需三小時即可體驗,初學者的話需要四小時。

令人賞心悅目的翠綠色大海、潔白的沙灘、清晰透底的海水,非常多的外國人來到這美麗海灘,騎著車子都會想要騎進海水裡了。
墾丁海水漂亮,但規模有點小,所以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來到沖繩這美麗島與,來一趟夏天泡水之旅。騎乘路線不擔心,可以選擇專業單車領隊帶領前往,帶著我們進入極致風景的道路喔。這裡非常靠近美軍基地,假日時間全部湧入海灘,不管事沙灘排球或是日光浴,或是玩水、拍照,他們都很享受當下,妳勒?是否也該來趟與海的玩樂呢。沖繩的紫外線量非常的高,尤其是夏天的日照更加強烈,最好不要塗抹助曬用品,否則可能會讓皮膚曬紅曬傷,助曬劑用了可能會有嚴重的起水泡等炎症,建議您使用防曬效果強且具SPF的防曬乳液。
來到美國村,妳是否真正享受美國村的風情呢?還是買買東西就離開了呢?來到沖繩就是要把自己放慢腳步,好好的享受一天的旅程,ZHYVAGO COFFEE這非常適合短暫停留,來杯下午咖啡,吹吹海風的好地方。
美軍非常喜歡來的一間小店,記得來好好品嘗現做咖啡喔。

店老闆也非常喜歡單車,在各個擺飾方式上都花費不少設計想法,桌腳採用把手的方式頗為新潮。騎車來杯冰咖啡,短暫休息30分鐘,似乎時間停留,陷入在這美麗的海景上,想要來趟沖繩單車旅行嗎?您可以得到不同以往的旅遊方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