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來到東京,最具知名的台場,你肯定來過很多次了,你是否來到台場時候,都會在台場站下車呢?搭乘ゆりかもめ抵達青海站,會有更多的驚喜喔,很多展覽都會在這展出,看展完旁邊就是Venus Fort(維納斯城堡) 一個有著中古世紀的建築,裡面有非常多間的販賣店,提供你一整天的玩樂時間。

台場也因為日劇的關係【大和拜金女】、【大搜查線】等知名日劇,讓台場這人氣不減。如何抵達台場呢,搭車前往新橋後轉車至台場,豐洲是最後一站。如果想要多完的話建議購買一日券,可以無限搭乘,當然省錢的話,就是切西瓜嚕。因為它是繞著圈圈走行。

目前2018年12月1日起到2019年的2月下旬,在這展出光之球體,主題叫做呼應的生命之樹,高有8m 直徑6m,球的顏色隨時變化,在廣場上非常吸引人,


網址:https://www.venusfort.co.jp/2019tlb_tree/

店內展現中世紀的歐洲,這次於噴水池這更更新了電球色的彩燈,在投影下,顯得特別每天的11:30~16:30都有燈光秀,記得前來噴水池喔。
展覽期間: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3月中旬
網址:https://www.venusfort.co.jp/2018illumination/

青海站非常適合親子及戀人來此,可以拍照,吃好料,逛街,玩樂,看展。出站後往右轉又能到汽車展覽場,未來車,現代車都有,除了車展以外,也能前往搭乘摩天輪,盡情享受,如果下雨不知道要去哪的話,這裡非常適合耗時間玩樂的地方喔。

TOYOTA未來車

不算高的摩天輪,搭乘需要920日圓。

就在Venus Fort 內,有著復古車種展示,就連布景都回到50年前的景象,來這一探究竟,看哪台車子你能熟悉,小編都不熟所以還很年輕拉,也展出007以前拍攝過的汽車。

實際賽程參加過的車總,連撞凹處都明顯可見。

最具知名的漫畫頭文字D當然也不能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