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即將要登場的2020東京奧運,相關商品已在日本各大商家開賣,感受東京奧運的氣息,逛街時一定不要錯過2020奧運商品,商品系列分成「2020奧運」與「2020殘障奧運」兩大系列,各有原子筆、自動鉛筆、2020奧運徽章、攜帶小方巾等四款官方授權商品,不錯的伴手禮,趕快來搶購喔。

各式各樣的物品,包含服飾、雜貨、居家、文具、運動、玩具、吉祥物、紀念項目共八大類。

2020奧運商品之吉祥物代表的商品。日本為了此吉祥物耗費多時,從眾多設計稿中選出三組參加決選,最後再由日本小學生投票,這也是奧運史上首度由小學生票選吉祥物。

兩隻代表的吉祥物顏色各有各的意思,
藍色吉祥物 (Miraitowa),為日文未來(Mirai=みらい)和永遠(Towa=トワ)的組合,代表有著美好的未來,期待讓大家有著美好的未來。
紅色吉祥物 (Someity),為帕運吉祥物,發音類似英文的So Mighty,代表很強大。

除了奧運專屬的商引以外,就連日本知名漫畫人物都來湊一腳了。航海王、美少女戰士,原子小金剛、蠟筆小新、七龍珠、口袋怪物等,超容易傷荷包的商品阿。

最方便的購買地方:

BicCamera AKIBA店(秋葉原)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4-1-1

東京奧運官方精品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5-1 Bic camara 2F

其他各地:購買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