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跑步吧!


穿上跑鞋,跟著人潮跑準沒錯!很多跑者到東京都會去皇居朝聖一下。

皇居周邊坐享地利之便,路徑上也很多知名景點,這個城市公園景色也宜人,繞跑皇居一圈約莫五公里,一年下來皇居馬拉松也有非常多場可供大家參加喔!在這或跑或走都十分舒服。

皇居跑者多,步行散步的人也不少,到當地還是要遵守跑步禮儀喔!左側通行,部分路線較狹窄,與同行人排成一列行走,皇居以逆時鐘跑為主流,請不要逆向跑跑喔~

皇居跑步完,流著汗搭電車很不舒服,皇居周邊有很多提供跑者的服務。建議大家可以試試Raffine的設施,這裡提供跑者,寄物、換衣服及洗澡淋浴區域,甚至連跑鞋都有提供租借,跑步完讓身心也都受到洗滌。

|Raffine 東京交通會館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10-1 東京交通会館 地下1F

電話:03-3216-7851

營業時間:11: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http://www.bodywork.co.jp/search/detail/600051/(僅日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