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橫濱最近的足球賽場地,也是2019年橄欖球World Cup的賽場,吸引眾多日本人前來觀賽,喜愛日本足球的妳一定要來看看喔,據說啦啦隊最多的隊伍就是橫濱隊,如果喜歡啦啦隊的你也可以一飽眼福喔。
日本也是熱愛足球的,在亞洲區也是數一數二的強隊,目前日本有18座日本職業足球聯盟球場,去選擇支持的一隊吧。

目前海外觀眾對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的興趣不斷增加,目前官網現在有英語版,裡面也有提供最新消息、聯盟排名和最重要的比賽時間表與購票服務。各種票價也因根據球場而不同,成人票從2,000日圓到8,000日圓不等,15歲以下兒童從500日圓到2,000日圓不等。

所有門票都可以在比賽當天現場購買,有時很夯的時候可能買不到票,建議從便利商店提前購買。買好機票後如何前往球場呢?其實前往球場非常容易,因為多數球場都離火車站不遠。如果不知道的話也可以上你支持的隊伍的網站上,在哪邊比賽,裡面都有註明如何前往。其實到了車站,只要跟著常常的隊伍的人,就絕對不會走錯。

今天賽程由橫濱隊對磐田,四比零的差距,讓觀賽者HIGH到翻天,每個隊伍都有自己的隊歌,可以上網收尋喔。

球場很適合全家大小前來,感受現場氣氛,肚子餓了,或想點啤酒,現場都有一群可愛的小妹妹固定會巡場,只要舉手他就會前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