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舉辦八次的桃園約騎活動,山海田園飽足你的視覺享受。今天已經是第六次囉!

第六關(竹笛關) — 鄉村花卉與西濱海景之旅。

此系列活動由運動生活(Sports Life)與功學社(KHS)一同舉辦,漫騎單車遊桃園,體驗桃園的風光文藝之美。這次我們由台北關渡宮出發,遠離繁忙的台北,沿著西濱海景公路,前往大谷山眺望桃園的美麗風光。

西濱海景公路原為紓解國道1號及國道3號壅塞車流,並與國道1號、國道3號及東西向快速公路,建構台灣西部地區整體之高、快速公路路網,達到全面且快速之公路運輸目標。

由於沿途海岸線風光漂亮,再加上近年騎車環島的愛好者變多,西濱公路上的腳踏車騎士常常比車子還要多,開車的朋友們注意安全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跟他們說聲「加油喔!」

沿著西部海岸線騎乘,欣賞美麗的風光。今天沒有11月早晨的冷瑟,徐徐的微風吹來,溫煦的陽光照映在車友們身上,舒服出遊的好天氣,看著車友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今天出來騎腳踏車是對的選擇。

離開了西濱公路,再已經完成了30公里的路程後,緊接在後的是相當具有跳戰性爬坡路段。車友們平時都像是有練過一樣,個個輕鬆騎上了大古山上的終點站「151高地」簡餐廳。

「151高地」是間位在大古山上的景觀餐廳,不僅可以遠眺大園,一望無際的西濱海岸線更是盡收眼底。平時都是下午才開始營業的它們,感謝在「健行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師生與餐廳溝通協商下,提供我們休息與用餐的好地方。

車友們臉上的笑容,感覺得到對於這次的活動與餐點安排相當滿意。在長距離的騎乘後,來點美食填飽早已飢餓的肚子,搭配絕美的風景,151高地會是一個好的用餐休息選擇。

活動最後當然還是有小獎品要提供給辛苦騎乘的車友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每位也都完成了艱辛的任務,恭喜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