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平衡球,但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手冊一看,幾乎看不懂,直接丟了…

對於想要重新訓練內部肌肉的人和想要挑戰自己的核心訓練以消除運動不足的人來說,這是必看的。
建議使用平衡球進行家庭肌肉訓練和核心訓練。
但是,即使我買了它,也有很多人不能使用它,因為他們除了坐下來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這次,我們將介紹平衡球的效果,初學者如何使用它以及如何訓練。

平衡球效果

平衡球能有效節食和增強核心的原因很大程度上與它的彈性和形狀有關。

平衡肌肉

大多數人的左右肌肉平衡並不完全相同。肌肉的平衡會根據日常生活習慣而逐漸變化,例如,盤腿或將袋子掛在固定的肩膀上。除了左右之外,上,下身以及前,後身的平衡也會以相同的方式改變。

肌肉的嚴重失衡會導致姿勢改變,導致疼痛,例如肩膀僵硬,腰背痛和關節痛。如果不以正確的姿勢使用平衡球,可能會導致平衡損失和跌倒。因此,無意識地,均勻地施加了負荷,增強了平衡肌肉的效果。

 

|高度不穩定,因此有意識地使用體幹

平衡球練習中包含多種刺激腹部肌肉和背部肌肉以保持平衡的運動。此外,穩定大關節(例如肩關節和髖關節)的肌肉也容易受到刺激,從而增強了身體的整體穩定性。

可以利用彈性和形狀來使用

要點之一是,您可以利用其他器具,沒有的彈性和形狀進行鍛煉。您可以使用彈性進行夾在雙腿和手臂之間的鍛煉,或者可以坐著滾動球來改善骨盆運動。
另外,您可以通過滾動球來刺激肌肉,從而可以用一個平衡球來擴大訓練範圍。

如果您是初學者,只需坐在球上並彈跳或搖晃身體,即可使肌肉放鬆。您可以將其用作伸展運動,並且它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方式,帶有嬉戲的感覺。另外,通過利用球的形狀,可以有效地進行腹部和背部肌肉的拉伸。

|平衡球訓練法

平衡球緊縮
使用平衡球進行簡單的腹部鍛煉。 它是呈現不穩定狀態,如果跌落時要小心。

◆訓練要點
由於運動範圍大於仰臥起坐,因此負荷較高。 要增加運動範圍,請確保返回平衡球,直到您的背部牢固固定為止。 儘管將平衡球的位置向後移動會降低強度,但請嘗試使平衡球盡可能靠近腰部(骨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