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輕旅行】
如何漫遊台北?YouBike帶您進入新的生活圈,隨著熱愛單車的人口越來越多,外國人也越來越多人來台灣騎單車,這時候要如何帶他們,去台北最好玩、最好吃的地方呢?
自転車IN台北。どうやって、台北市を楽しめばいいでしょうか?台北のYouBikeをうまく利用して、いろいろな面白い場所、台湾料理を食べて、ゆっくりと遊びましょう。

在台北騎著YOUBIKE能去哪些地方好好玩樂呢?運動生活女孩帶您單車漫遊悠閒的下午茶世界。也介紹運動後吃什麼料理為適合,運動的健康由運動生活女孩Q妹為大家介紹,好吃又滿足的下午茶喔。

運動也要讓身體補足消耗的能量,選擇運動後的食物,透過健康的食材,健康吃, 也能得到「想瘦」的目標喔。

騎乘YOUBIKE也能來到非常著名的華山藝文中心,在這不定期有展出特展,前身為「台北酒廠」,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
華山文創園區所在地的名稱由來,在清朝時期原稱三板橋庄大竹圍,至西元1922年,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廢台北舊有街庄名,改稱「樺山町」。而「樺山」的名稱乃取自日本治台的首任台灣總督「樺山資紀」的名字而來,當時位於樺山町包含台北市役所(今行政院院址),樺山貨運站,台北酒廠等政府單位,是日治時期台北市都市計畫所規畫開發的地區。其中樺山貨運站於1940年,因台北火車站改建,在樺山町增設貨運站,與台北酒廠的鐵路酒廠支線相連。至國民政府時期再將「樺山」改為「華山」,並沿用至今。

GPS座標:華山文創意園區 E 121°31’44” ( 121.5290) N 25°02’36” ( 25.043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停車: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官方網站:http://www.huashan1914.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