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景登山地方在哪呢?陽明山上七星山適合大小都來體驗的初級登山步道喔,早上蠻容易起霧的地方,但當霧退去後的美景,絕對能讓您嘴巴合不容。七星山位於台灣北部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轄區內,行政區為台北市北投區,海拔1,120公尺,是台北市第一高的山岳,天氣好時幾乎可以將整個台北市都看的到喔。
七星山有很多登山口,我們介紹最輕鬆的一家四口都能來挑戰的路線,是由夢幻湖停車場出發,約2公里約一小時可完爬。
天氣好時可遠挑台北市全景,連海都看的到喔。
七星山主峰標高:1120公尺,七星東峰標高:1107公尺,如從簡單的夢幻湖停車場出發,會先抵達的是東峰。在此也能迎接日出。蠻多喜歡登山的人都會在跨年時來此迎跨年日出喔。
圖:潑猴二人組提供。




下山時候如遇天雨路滑時,一定得要注意每一腳,防止摔倒喔。雖然蠻多人還是穿著布鞋就上去,建議還是穿登山鞋較為合適喔。
選擇輕鬆方式挑戰,由夢幻湖停車場出發前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