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絲的好品質,我們結合了單車運動,讓大家更了解在衣服製作過程,了解衣服的需要性,這次貼近熱愛運動的朋友們,特地舉辦活動在台北風櫃嘴,一個單車界非常多人來此訓練的地方,騎乘過程中沿途的櫻花也慢慢綻放。

TENCEL™不僅是環保的纖維,而且帶來穿著舒適感,可提高性能,非常適合在各項運動的穿著上,讓運動時候不會卡卡的或是衣服貼在皮膚上不舒服的感覺,TENCEL™纖維來自大自然,也可回歸大自然,所有的天絲™ 纖維可在工業、家用、土壤及海洋的環境條件下生物分解及堆肥,因此天絲™ 纖維可以回歸大自然,這可以說非常照顧地球呢。

出發前活動解說,由運動生活Sportslife領騎小七為大家介紹,活動流程,大家都還蠻安靜地聆聽。來場感受的人很多,也拿了信物(小餅乾)後,準備開始10公里的爬坡路段。


風櫃嘴,位在台北往萬里的路上,此路線海拔598公尺,爬坡路段為6公里,看似不高也不長,但卻極具挑戰性,沿路都能聽到車友們喘氣聲。也有車友把椅子拔起來一路抽車上山,真的是練很大啊~~


運動生活Sportslife帶領旗下,Shiny Lara(燦笑女孩)們,為大家加油打氣。左為小咩,又為喬米。

騎乘抵達終點,突然雲層跑來,瞬間的變冷了許多,運動女孩們讓活動抽獎,熱鬧了起來,風也變小了一點。

===========================================

TENCEL™ Lyocell 纖維帶來的舒適穿著↓



TENCEL™ 纖維生產流程概述

木片→木漿→產出,木片,木漿生產率100%,可讓手感更舒適,是其他高檔纖維的完美合作夥伴,不僅表面光滑具有絲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