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坐落於北投市區邊緣,去年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在闢建時,即結合當地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加以發展規劃。這裡具有豐富歷史、人文,也是水土保護區,不是一般的公園。

這裡最佳賞花期在1/20~2/29,一個北投新景點,IG網紅打卡超夯地,雖然有大眾運輸,但用單車前往較為方便喔。

入口進入後,爬短短階梯即可從高地遠眺市區街景,目前種植上萬盆的花卉隨著起伏的山勢,營造宛如北海道富良野及美瑛的繽紛花海,雖然與北海道廣闊的花海還是有段差異,但在寸土寸地的台北,已經是超棒的嚕,在這也非常多來自海外的朋友們前來拍照遊玩,宛如來到海外的感覺。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旁
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公車: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YouBike:從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