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運動結合旅行,一同與單車愛好者,挑戰北台灣的風櫃嘴知名路線,早上從06:30就陸續有騎單車者出現,今日活動陰天轉大太陽,一早涼涼風,瞬間天氣變得很舒適,這次也因疫情關係大家在家悶壞了,假日全都跑出來運動騎單車,在故宮好久沒變得這麼熱鬧了。


運動生活Sportslife旗下,Shiny Lara燦笑女孩也到場會車友們打氣加油。

活動開始,整條道路幾乎都被單車客一路排滿,今天騎單車的人真的很多~活動來了一位70多歲阿伯,騎著電動車瞬間就把大家給刷卡了。

藍天的舒適天氣,讓車友們大開懷。「男車友」體驗,說道乾爽透氣,具有良好的吸水力與透氣性,與皮膚接觸時感覺清爽舒適,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悶熱。「女車友」體驗,說道彈性良好又有韌性,並且富有彈性,穿起來舒適不緊繃,而且快乾此次穿車衣又穿T桖,也不會感覺很熱或悶。

天絲™萊賽爾纖維和莫代爾纖維亦適用於日漸流行的運動休閒服裝。這類服飾可以日常穿著,也適合強度不大的運動。
天絲™品牌纖維製成的運動休閒服裝外型美觀、色彩鮮 艷亮麗,而且手感順滑。風櫃嘴天絲天絲™TENCEL™約騎抽獎開始,今日好天氣,非常多愛好單車者,都跑來風櫃嘴騎車。

完騎抽獎活動後,大家都安全完美解散~

特色的纖維:兼具天然纖維與人造纖維的優點

天絲™品牌是一個非常適合體育運動的纖維系列,其獨特的纖維結構可 提供有效的濕氣管理功能。纖維素纖維內部每根微纖之間的超微管道可 以調節濕氣的吸收和釋放,保持身體舒適乾爽,提升運動表現。 天絲™萊賽爾及莫代爾纖維可與其他纖維混紡優化面料特性,從而滿足 各類運動服裝需求。例如,在優化的雙層面料結構中天絲™萊賽爾和莫代 爾纖維在外層像「吸水紙」般吸收皮膚表面的濕氣,保持肌膚乾爽。 天絲™萊賽爾及莫代爾纖維非常適合用於製造高性能運動服。運動服面 料加入這類纖維可令面料持久親水(纖維表面吸收水份),從而不再需要 對面料進行局部親水處理或使用合成纖維。 將天絲™萊賽爾纖維和莫代爾纖維與合成纖維混紡,可製成高性能運動 服裝,用於會大量出汗的高強度運動項目中。天絲™萊賽爾纖維和莫代爾 纖維結合適當的面料設計,可以有效吸收、釋放及緩和濕氣,達到快乾效 果,從而提升面料透氣性,有助保持體感舒適。

穿著天絲TENCEL™,讓運動帶給你完美的舒適生活。
詳細介紹:https://www.tence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